• 認識我們
Our Story

~ 獻給偉大的女性 ~​

品牌精神​

MEES G創辦人深信,每一個女性都應該擁有自信,美麗,健康的肌膚。品牌宗旨就是改善亞洲女性肌膚的老化問題,讓女性自然凍齡,保持青春美麗。

品牌使命

MEES G產品,自創建以來,不斷導入尖端科技技術研發,產品不僅是為了讓使用者肌膚看起來年輕、健康。更重要的是,它們是為了讓使用者在自己的身,心,靈中感受到自信和美麗。這就是MEES G品牌的使命,一個充滿了愛、自信和美麗的故事。MEES G品牌所追求的不僅僅是獨特,更是將保養品的力量推向了更深的層次。更是一個宗旨。

品牌榮耀

MEES G以改善亞洲女性的肌膚老化問題為信念,永保青春美麗為宗旨。MEES G深信,每一個女性都應該擁有一個健康、年輕和美麗的肌膚,MEES G採用了最先進的技術和最優質的原料來研發產品。每一支產品都是經過了嚴格的測試,確保其效果和安全性。MEES G品牌所提供的不僅僅是一項產品,更是一種關懷,愛和支持。

研發室及工廠產線設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