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者分享

  • 愛用者分享
  • | 保養 | MEES G 屬於東方女性的保養品 帶給我自然透亮的健康美肌妝!

| 保養 | MEES G 屬於東方女性的保養品 帶給我自然透亮的健康美肌妝!

以前看著抗老淡斑的保養產品總覺得離我很遠,沒想到自己一轉眼就到了該使用這類產品的年紀。尤其懷孕之後,我的臉上竟然也默默地出現斑點,因為是痘痘肌的我,臉上的雀斑非常少,但懷孕之後斑點漸漸浮出來,連不太容易發現我臉上有何改變的老公都問了我這些斑點是怎麼回事~只能說太太我為了生你兒子,不但身體不舒服、行動不方便,就連細紋、斑點也在我臉上放肆橫行了..

既然遇到了,那就面對吧!
斑點長出來了,還是要繼續做好保養,雖然回不去,但也別讓狀況惡化!

這次分享的是 「MEES G」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創辦人重視肌膚保養,並且觀察到亞洲女生的肌膚容易敏感,而且在長期化妝的過程之下,肌膚容易有粗糙、缺水並生成細紋等等的問題,於是開始研發屬於東方女生的保養品。

MEES G 以「自然純淨低過敏」為目標,使用純天然素材融入保養品中,讓我們保養肌膚變得簡單、安全、有效!

金X黑的包裝設計,簡單有質感。品牌Logo顯而易見,產品名稱後面都有中文與使用說明。

瞬效醒膚緊緻面膜 一盒六入

這款瞬效醒膚緊緻面膜是 MEES G 主打「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超人氣明星面膜!將保濕、抗皺、美白、緊緻等令人難以擇其一的效果都集中在一片面膜上!使用方式很簡單,就像一般面膜敷15分鐘左右拿下來,按摩吸收後,不需要再用水洗臉,直接進行後續的保養。
洗完臉後,把面膜拿出來,將面膜貼合在臉上靜敷 15 分鐘左右。

將面膜放上臉龐,在輕壓並調整面膜的位置,固定面膜,確定完整貼到肌膚上。我覺得這款面膜的材質蠻細緻的,是蠶絲材質,有厲害的鎖水特性,讓吸收加倍。放在臉上時很舒服,也很貼合肌膚,不會有很多的空隙讓肌膚無法吸收面膜精華。

瞬效醒膚緊緻面膜的成分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以及山花精柔白素、DAB嫩白素等美白成分,可以改善我們肌膚表層的黯沈和瑕疵之外,還能深入修護滋養並長效提供肌膚水嫩滋潤。

((看到臉上新長出來的斑點就好懊惱啊~完全影響我的心情!

幸好接觸到這款面膜,讓我可以持續保養預防惡化!
過了15分鐘拿下來後,肌膚有一種透亮感!雖然黑眼圈、斑點、下巴的痘疤都還很搶戲,但是臉上的光澤感讓人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接著我會用之前有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的按摩小臉手勢,將面膜留在臉上的精華按摩吸收,讓緊緻保濕的效果更深入。而常使用電腦的我,也會加入眼部放鬆的按摩!這是我姊前兩週來我家時幫我按摩按完很舒服,我就學起來,覺得用眼過度就會按摩,每次按的時候都覺得眼睛很酸,但按完就超級放鬆舒服!

緊緻煥白活顏精華液

有習慣使用精華液的人可以搭配 MEES G 的精華液,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取適量到手掌心,再輕輕按壓全臉,藉由手心的溫度讓精華液吸收。

微米白金修護抗皺霜

敷完面膜後,可以使用化妝水、精華液,最後再擦上這款抗皺霜!
成份包含膠原蛋白和α熊果素,有效預防肌膚老化、抑制黑色素生成,也能淡化斑點、改善暗沉!

常有在化妝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注意保養!畢竟化妝品只要卸妝、洗臉沒有洗乾淨,就很容易產生肌膚暗沉!除了肌膚清潔不乾淨會暗沉之外,在化妝過程中也會拉扯到肌膚,容易產生細紋!所以保濕、緊緻都要注意!

微米白金修護抗皺霜是白色乳霜狀,沒有味道,成分簡單,以穩定肌膚狀態為主,感覺分子很細,非常好吸收。

原本的白色乳霜,推開後就會呈現透明的質地,非常好推開推勻。

直接試在臉上給大家看,因為我會搭配按摩吸收,所以量有用多一些,如果偷懶不按摩,就大概是一個小拇指的量。


隔天有約會、活動,我就會比較勤勞的使用小臉按摩手勢加強按摩!等於我敷完面膜會按一次,擦完乳霜也會按!我覺得有搭配按摩的效果真的好很多,可以加強緊緻、拉提、抗皺!

只要有好好認真的按摩吸收保養品,後續上妝都比較服貼!而且臉上還會有自然的光澤感,就是肌膚自然透亮的呈現。保濕是保養最重要的事,肌膚油水平衡才健康!MEES G 的面膜搭配抗皺霜就能有健康亮晶晶的美肌妝囉!

簡單跟大家分享最近的保養品,敏感肌的我,使用後沒有過敏的狀況,肌膚也蠻穩定,提供參考囉!

你或許會喜歡